[all耀]花园里那个难搞的NPC,举报了。

NPC联五※ 玩家耀


这只史莱姆穿着过于暴露,举报了。


———————————————————————



自从下载黑塔契约后,玫瑰园里的一个NPC就成功引起了王耀的注意。

当时有一个等级任务,是采集花园里的玫瑰。但把所有可以触发剧情的玫瑰都采完以后却还差一朵,从打酱油的花匠口中知道了最后一朵玫瑰被花园主人的小少爷采走后,王耀就立马自动寻路去找最后一朵玫瑰。

点击杵在花园门口挡路的粗眉毛大众脸NPC,触发对话。
对话的内容智障得一批。


.
“这支玫瑰和我的心,你只能带走一个。”

【玫瑰】☜   【你的心】

“我要玫瑰。”

王耀非常实在果断地继续剧情。
作为一个专注打怪升级的直男,他一点也不想知道选心会有什么彩蛋。
但是天意弄人。



“这支玫瑰和我的心,你只能带走一个。”


粗眉毛的NPC重复了一遍与之前一样的那句话,并没有交出玫瑰。
王耀眼皮一跳,暗叹事情不妙。





【玫瑰】☜     【你的心】
“给我玫瑰就好。”


但他直男的心不允许他作出奇怪的选择,也许是系统卡顿——王耀这样想。

总不可能逼玩家选【你的心】吧?毕竟可选角色有男有女,策划再怎么样也应该考虑过直男玩家的感受。







“这支玫瑰和我的心,你只能带走一个。”

当王耀不停这样安慰自己,对话框里又重复了一遍那句话。

王耀险些扔掉鼠标,但坚强的毅力以及对楼下正在睡觉的母亲的爱抑制了他在半夜十二点摔东西的冲动。
他面无表情地点击了右边的选项。

【玫瑰】       【你的心】☜


“行吧给我你的心。”





“呵,你以为本少爷的心是能够那么轻易得到的吗?”
[说着,高贵冷艳的亚瑟柯克兰将玫瑰扔给了你。]



妈的二货。






王耀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这选项智障到他了。

他抬头看了一眼NPC的姓名。
[花园中的帅气少爷亚瑟·柯克兰]




这可真是有够长了,直接标亚瑟不行吗,而且哪里帅气?新手村三胖立绘都比他炫酷。
但不管怎么说记住这二货了。




你以为这事儿这么简单就完了吗?
天真,这种小事怎么能让王耀记住这种路人NPC那么久呢,事情远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当时的王耀操控人物继续等级任务,前往67级boss[水管魔王的洞穴],但却被透明屏障阻拦在门口。

[系统提示:请先完成前置剧情。]


王耀皱起了眉头,什么鬼前置剧情。
他操控小人往透明罩上乱撞,惹得角色一阵癫痫抽搐。


[系统提示:请先完成前置剧情。]
[系统提示:请先完成前置剧情。]
[系统提示:请先完成前置剧情。]
[系统提示:请先完成前置剧情花园中的帅气少爷亚瑟·柯克兰事件。]
[]


看见任务提示的王耀微微一笑停下了对角色的非人道主义虐待,点击传送返回花园。

——为了打死水管魔王,前进!!


当他回到花园,却发现原本好端端杵在门口的粗眉少爷不见了。花匠代替他站在那里,头顶还冒着气泡。

王耀点击气泡。


“少爷他去找自己的未婚妻了。”
【未婚妻住哪】☜      【未婚妻在哪】

再次受到路人花匠的指点,王耀前往了未婚妻的住处。
他回到了遥远的新手村。


原来未婚妻是新村三胖的女儿。
果然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王耀点击三胖头上的气泡。

“好开心呀,马上就要嫁女儿了。”
“但是其实也蛮难过的,要嫁女儿了啊……”

【你看见女儿的未婚夫了吗】☜ 
【但听说你女儿并不满意未婚夫】


“不知道呢。”


对话结束。







对话结束???

不是那个什么鬼亚瑟到底在哪里?至少给个方向啊?





王耀怀着一颗决绝的心再次点击三胖。



“好开心呀,马上就要嫁女儿了。”
“但是其实也蛮难过的,要嫁女儿了啊……”

【你看见女儿的未婚夫了吗】
【但听说你女儿并不满意未婚夫】



王耀沉默了。


【你看见女儿的未婚夫了吗】
【但听说你女儿并不满意未婚夫】☜


“是啊……我也不明白那孩子怎么想的。”


我可去你爹的策划还真有剧情。


“明明人家亚瑟柯克兰那么帅气多金,是我我都想嫁,怎么她偏偏不喜欢呢?”
“不过婚也已经定了,为了钱再怎么说也要赶鸭子上架!”


【怎么能够为了钱做这种事呢!】
【我帮你绑女儿到时候钱分我一点!】


王耀抱住了自己的头。

该选什么!?


最终,正直的王耀还是没有覆灭人性,按照正常的游戏套路走。
他点击了【怎么能够为了钱做这种事呢!】。

“你那么觉得吗……”


是的是的,接下来就是你后悔然后触发剧情,主角去救人什么的。

“那我们没什么可谈的了。”

对话结束。
并没有触发任何任务。



操你妈啊!!!






这套路是故意针对谁的吗?
王耀忍着恼意再次重复了一遍之前的操作,并且在第二次选项分歧时选择了抓女儿。

“好的兄弟,没问题兄弟,钱一定分你。”
“这个麻袋给你,我女儿就在村口洗发店里,你套住她就跑。”

[得到物品“破破烂烂明显套不了人的麻袋”]


王耀黑着脸点击自动寻路,来到村口洗发店,却被门口的NPC阻拦了。



“不许你带走马马!”

[NPC新手村洗发店店长弗朗西斯老师傅对你发动进攻]

那么刺激上来就打?

[进入战斗状态]


[弗朗西斯老师傅对你使用了洗剪吹!]

[你的发型被毁坏了,速度下降五点。]

[你使用不耗蓝的普通打击,]

[弗朗西斯老师傅的血量下降一百,]

[弗朗西斯老师傅倒下了!]



???
才打了一下兄弟?
王耀皱起了眉头发觉事情不对。



“哈,你果然不一般啊……”

不,仁兄,你才不一般。


“其实,马马之所以不愿意结婚,都是因为他说他爱上了哥哥我。”
“他向他的父亲提起这件事情,但是他的父亲嫌弃我只是一个洗头发的。”

哇,真惨。
王耀感慨。
谁叫你高考的时候不努力,栽了吧——现在连媳妇都娶不到。

“我原本一直和马马在抵抗着,但是。”

“在看见你的第一眼起,我就意识,到我对你一见钟情了马马算什么!”


嗯。
嗯?
什么?


“马马现在就在里面,你套了他拿了钱我们就一起私奔吧!有钱的亚瑟一定会带给他幸福的!”


王耀懵了。
他懵了。


不是这个剧情怎么回事,这个NPC什么鬼设定??

接着出现了三个选项。


【好的】
【好主意】
【这主意太棒了!】


王耀颤抖了。
他真的颤抖了。

他努力平复再见想要退出游戏的心情,点下了【好的】。


老师傅弗朗西斯让出了道,王耀控制人物进入了洗发店。
洗发店的正中央站着一个雄壮而又美丽的背影,令人浮想联翩。

点击浮动的气泡触发剧情。
美丽的未婚妻慢慢转了过来。


浅杏色的洛丽塔裙承托出粗大可爱的身材,金色的斜中分,灿烂如阳光般的短发让清纯指数上升到百分之九十九。
白皙的肌肤吹弹可破,没有半丝妆容的素颜更是让清纯指数冲到百分百。

那双如水般的蓝色眼瞳镶嵌在娃娃脸上,整个人看起来就是一个会动的瓷娃娃。
穿着毛茸茸的粉色小熊拖鞋,浅杏色的连衣裙让他平添了一份天使气质。

束腿的裙摆伴着他的步伐舞动着,金色的发丝不受束缚的在风中飘动,就像是散发着光芒的天使一样,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好一个肥壮的伪娘!
王耀在游戏屏幕前连连鼓掌。


策划简直就是个人才。
是觉得随便给守城门的骑士长换套衣服,玩家就眼瞎认不出来他是谁了?






“是的,少年,你没有看错。”
“本hero正是守城骑士长阿尔弗雷德!”
“为了守护少女的梦想与正义而来到此地!”

【真不愧是hero!】    【去你妈的梦想】☜

这次的王耀没有犹豫。
点击了最符合的选项。





[恼羞成怒的阿尔弗向你发动了进攻,]
[阿尔弗使用伪娘冲击!]
[你的血量下降18000,]
[你倒下了!]

王耀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

[系统提示:原地复活中,请耐心等待10秒。]






王耀放开了鼠标,开始以一种极其复杂的眼神认真观察眼前的电脑。
是他在做梦?还是他67级以前的正经剧情都是假的?

难道策划终于疯了?







[原地复活完毕。]




美丽的骑士长阿尔弗重新转身,重新说话。
王耀平复心态,愁容惨淡地点击【真不愧是hero!】。




“是啊,其实我的这身装扮是为了伪装成未婚妻,掩护他逃走。”

你的伪装完美至极,你的想法充满新意。




“明明是一个男人,却逼他嫁给另一个男人,实在是太可怜了!”

【男人?】        【未婚妻现在在哪里?】





明白要不按照平常人的套路选。
王耀点击【未婚妻现在在哪里?】。





“你找他干嘛?”

【他的钱掉了我来还他】☜       【为了帮助他】






“哦,那可真是不得了的大事,我马上就带你去见他!”
“他躲在亚瑟的花园里——毕竟俗话说得好,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阿尔弗加入了你的队伍]
[迷恋你的弗朗西斯无条件加入你的队伍]




王耀深吸了一口气,无视狗血剧情和狗屎组队再次努力平静点击传送。


到达了花园,转了20圈以后,王耀依旧没有找到除了园丁以外的别人。
在万般无奈之下,他点击了园丁想要查找一些线索。

“啊!被你发现了!”

园丁突然露出了非同一般路人甲NPC的表情!

“你居然发现了,我就是亚瑟柯克兰的未婚妻马修威廉姆斯……”
“好吧,我愿意和你们一起去和亚瑟说清楚。”


[马修加入了你的队伍]








王耀惊了。
他惊了!



未婚妻,就是园丁!!?那他千里迢迢跑来跑去这他妈的算什么?
当时,如果他选择了【未婚妻在哪】是不是就没那么多事了?!

还有这个NPC组队是什么?现在的剧情走向是什么东西?




深呼吸三次,王耀冲电脑屏幕露出和善的微笑。
没事,打完魔王升完级就和这些狗血NPC说再见。




王耀在水管魔王的山洞门口看见了亚瑟。
他点击气泡,粗眉毛的NPC做出了回应。


“你一路上经历的事我都知道了,辛苦你了。”
“其实到这里已经不用管什么婚约了,我和三胖取消了。”
“现在解决了所有问题,我们一起去打魔王吧!”


[亚瑟加入了你的队伍]



走到这里策划很明显已经不想再编下去了。
王耀也不想再追究,他平和的看着这一切。


进入山洞。


漆黑一片的洞窟里,坐在骷髅宝座上的魔王站起来。

“你终于还是走到了这里……”
“我等你很久了,勇者。”
“说吧,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我要杀了你为民除害】
【我喜欢你很久了请和我交往】




王耀第n次不知道如何抉择。
选了第一个可能会死,选了第二个游戏就进行不下去了。

最终,他闭着眼睛,选下了【我要杀了你为民除害】。
为了升级!为了黑塔契约!!为了荣耀!!!



“……你太让我伤心了,明明我那么喜欢你,从你一级进入新手村开始就一直在暗处看着你。”
“你却不分青红皂白就要杀死我。”

“你那么努力地打开屏障,难道不是为了和我互通心意地吗?”




[悲痛欲绝的大魔王伊万布拉金斯基向你发动进攻!]

[大魔王伊万使用魔法少女水管挥舞!]

[你的血量下降18000,]

[你被击败了!]


[系统即将把您传送至任务开始前,请先收集足够数量的玫瑰]


暗夜中。
王耀的房间安静了很久。


直到他的角色被传送至玫瑰园。


“这支玫瑰和我的心,你只能带走一个。”









王耀微笑着。
用力地摔下鼠标。





“王耀!你大半夜还没有睡觉!十二点了!”
王母爬上楼梯的声音传来。

但十二岁的王耀已经无所畏惧了。
在这个夜晚,他重获新生。


end


没毛病。


我真的是乱写的你别当真。

我还在外地因为买错了票大家临时决定再去北京五日游,还要过一个星期才能回来。

哇。

鸽了,我意识到灯塔魔女,珈玛区侦探彻底鸽了——可是我无法停下这该死的脑洞。

我爱ooc,我爱狗血。

兄弟对不起。



不多说了小先生,左下点一点,造福困苦人间。(跪着请求)

超级感谢你能够勇敢地看到最后。


  8530 77
评论(77)
热度(8530)
  1. 共3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珊 | Powered by LOFTER